晴天

· 刷牙苏TT ·

阴沉的天气持续了一个多星期,今天一早醒来,发现放晴了。

哈哈公司出游,大概这个天气也是很好的,我在家做网页,等一下会出发去参加同学聚会玩。毕业接近两年了,想想也挺快的,有时想起刚上大学时的事情,回过神时猛然发现原来这已经是六年前的事了,真希望人的记忆永远都能保存,那么多事情,我全都想永远存在脑子里,永远都别忘记。

刚才小学的班群里,老师发了一条信息,可是班群里的人,我已近认不全了,遗忘有时可以让一个人轻松,有时却让人难过,很多事情,过了那个年纪,就再也不能重复,只能在记忆中再次演绎,可到如今才发现,越来越多的故事连在脑海中再次演绎的机会都没有了。我想,如果有一天,自己老得什么都不能回忆起来,会是怎样的一种境况呢?

近来工作非常忙碌,给自己的三年期限过了一年半有多,开心的是集团里认识自己的人越来越多了,而沮丧的是,愈发觉得创新这种事情在这样一个老国企是多么的举步维艰。这一两个月来,心里也难免有过动摇,但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希望接下来是日子能够有些许改变吧。

今天天气真好,如果能够和哈哈外出远足,大概也是很好玩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