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

· 刷牙苏TT ·

很快,到了十月的第二天,也开始了婚礼后的第二年。

小嘟嘟越来越活泼,每天都在踢妈妈的肚子,还有大概两个月,这个小生命就会跟这个世界报到了。我和哈哈为它想了两个还不错的名字,男孩一个,女孩一个,希望它能喜欢。

昨天,我把家里的硬盘数据整理了一下,有价值的东西并不是太多,不过也的确找到了一些还能用上的内容,例如06年以前的聊天记录。那仿佛是一段很远的记忆了,不过现在依然记得刚从冷水江到广州的火车上下来时,整个城市的味道。这种味道现在很少能够闻到了,或许是自己习惯了吧。很多人和事,最初的印象总是鲜明的,时间长了,成为习惯之后,便觉得普通甚至生厌起来,可是如果许久不见,再次经历时,过往的一些情感又会重新出现。

也许这就是我需要时不时地去改变什么的原因吧,不希望事情就这样了无生趣地进行下去,总想着故事的进程应该有更多的新意。对生活也是,对工作也是。只有改变过,回到改变前的世界,才能从中发掘到更多有价值的内容,这些内容在以往是意识不到的,而如今意识到以后,才知道接下来更应该珍惜的是什么。

这些天,有过一些纠结,不过很快就作了决定。现在所拥有的一些东西,的确很好,可是它们开始成为一种周而复始的累赘,也是时候要改变了。

好了,就这些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