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一天

· 刷牙苏TT ·

最近时间过得很快,2013年说到就到了。

今天是一月四日,大家都喜欢这个日子,因为201314。

哈哈凌晨的时候开始觉得肚子疼,一直疼到早上,到医院挂急诊,医生说宫口已经开了,可以住院了。

一整天的时间,都在为小嘟嘟的降临而忙碌,跑了两趟腿,送了两顿饭,到了晚上十点多,给哈哈打电话,哈哈说宫口才开了0.5公分,今天是进不了产房了。

小嘟嘟真是个慢性子,不过慢慢的也好,这个急不来。

阿妈昨天一早起床摔了一跤,送去医院,一直都没好,一家人都为她担心……希望一切都能变好。

前两个星期,一直在忙着做天涯和农村报的动画,总算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规定动作。做完以后,想着如果工作就是这样的,给别人做做动画,做做网站,想接就接,不想接就推掉,能有多好……

似乎还没有回顾过2012年,应该是有很多事情的,但是除了下半年围绕着小嘟嘟的林林总总,其他的都不太想得起来了。

小嘟嘟,你一定要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小嘟嘟,你知道爸爸妈妈有多爱你吗?就像今天的日子一样,爸爸妈妈或许不能伴你由生到死,但不管时间多久,那都是爸爸妈妈的一生一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