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

· 刷牙苏TT ·

了无新意的一个标题。

还是挺喜欢现在做的这些事情的。比起过去,更像是在做事了。

三年前面试的时候,对将要工作的岗位,多少还是有些期待的。入职后,也曾相信过一些事情。只是有一天,突然发现,什么ND网、ZM网、NF网,好像和我们没什么关系,带着疑问,在一次吃饭时问了H主任。当时得到的回答是,这个得慢慢体会。

这个回答也挺有道理,不知不觉间就体会了一年多的光阴,直到自己见到、听到、感受到些许事情后,才知道,它们好像还真和我们没什么关系。到后来,索性连有关系的也变得没关系了。

或许是换了一个工作岗位的缘故,对于过去的工作和环境,开始有了另一个思考的维度,也开始对于所谓的资源整合论调有所怀疑。或许资源终归是要整合的,但不应该是这样的方式,一方面,整合的主体没有和这个水平和能力,另一方面,纠集一帮散兵游勇,也并不能形成整合的合力。想要整合,怎么也得等养出了几匹恶狼之后才有价值。而且整合的主体不应该是一个空中楼阁,而应该是一个已经发展得不错的实体。SMG、TX虽说也有过资源整合的经历,但是这一切动作都应该是在放养并形成较好收益之后才进行的。

今天看到一个数据调查,说工作满了三年的大学生,工资会迎来一个质变,好像是翻番之类的,想了想,好像我的工资似乎并没有翻番,也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合理。

好了,就这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