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刷牙苏TT ·

2013年在忙忙碌碌中过去了,这一年都是在围着小嘟嘟转,与过往的生活轨迹相比,已经完全不同了。真正成为一个爸爸,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如果过几年再回顾我的2013年,或许会看到更多的改变。

13年有过许多纠结,工作方面的居多一点,现在这种纠结也并未真正消失。走或是留,这是贯穿整个2013年的主题,内心也始终在矛盾中寻找平衡。但我想这种纠结不会持续太久,最迟今年3月,我希望可以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13年也有许多的快乐,这些快乐几乎全部来自小嘟嘟,这个小朋友的成长让我无暇顾及任何与之无关的事情。虽然时常会想去创业、做APP什么的,但只要看到小嘟嘟,行动的欲望立刻降至冰点。小嘟嘟的每一个成长瞬间都会让我欣喜,他带给我的满足感是前所未有的。在2014年,或许我会逐步调整这样的状态,让事业或者兴趣将占据更重要的地位,但也或许还是和去年一样,我无法预料,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按我过去的习惯,会在年末年初的时候盘点自己过去这一年做了什么,但是今年已经没有这种倾诉欲了。昨天还跟哈哈说到,或许是自己成长了,开始对看别人的空间没有太大兴趣。一些小男生阶段热衷去做的事情,开始让我觉得无趣,我开始喜欢看球,喜欢看新闻,喜欢研究理财,喜欢一些过去不那么喜欢的事情。不过,这一年的时间里,我并没有停止过思索,与过去一样,我仍然在自我探寻的过程中,现在对于自己的了解和定位,相信是更加准确的,当然,还不够准确,正如这一年的纠结一样,我还是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怎样选择。

“家”是一个让人觉得温暖的汉字,过去的这一年,我和哈哈的二人世界,变成一个三口之家,的一年,带给我和我们一家三口的,是更多的未知,这其中一定会有欣喜也会有遗憾,我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小嘟嘟的成长,却也希望当下的状态可以延续更长的一段时间。在今后,我们都要适应这种改变,当然,最好能够让生活产生一些新的变化,例如开个蛋糕店什么的……

好了,就写这么多吧,新年快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