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无关紧要的内容

· 刷牙苏TT ·

在成为父亲之前,我对于父亲节实际上是没有太多概念的,就像工作之前对于钱也没有太多概念一样。

今天,和刘志勇聊天的时候,他说想不到准备什么父亲节礼物,才想起来父亲节快到了。

每天小嘟嘟跟在屁股后面爸爸爸爸的叫,虽然有时比较烦,但大部分时间是让人感到愉悦的,这说明我至少在他的心里是有分量的。屌丝了二十多年的人,仿佛一下子就伟岸了起来。

最近工作上的事情有点多和杂,也让我发现自己的确不会跟人打交道,不知道是因为职业的原因,还是性格本身如此,但不管怎么说,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所以有时会担心,我的不善交际会不会让小嘟嘟也变得不善交际。做了父亲以后,想的东西的确会多一些。

说要看一些文学方面的书,说了几个星期了,一直没有付诸实践,现在太多杂事了,我要清理一下才行。

就这些吧,睡觉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