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 刷牙苏TT ·

今天的心情很差,一个人独自来到珠江边,走走停停,又扫了一辆共享单车,一直骑到了原来童游那里。

事情的来由简单也不简单,简单的是我说想去二沙岛拍星星,哈哈嘴上说好,然后转头就说自己也想当个老爷什么的。意思就是我在家里什么事都不做,成天就想着跑出去拍星星呗。

不简单的是如果这是她一贯的态度也就罢了,那我一开始就不要出去拍星星,干脆这个爱好也不要有,我上篇日志里面说的事情直接作废算了。但我之前拍完还要催着我出图,拍出来的照片她又要发朋友圈,合着我出去拍星星就说明我是个等人伺候的老爷,拍完回来就又成了热爱星空的老公?

不管别人承不承认,我自认为自己的脾气是很好的。但这个事情就是打到了我的死穴,我就是没法接受。就广州这个破天气,且不说七八级光害下要拍点东西有多难,都十一月了,一个月都找不出三个像样的晴天。就这样还时常因为要带嗡嗡去看病或者其他什么事情出去不了。平时一个月能出去一两次都要烧高香了,而好天气通常是几天连续的,我就想抓住这些仅有的好天气出去拍点东西有什么问题?是耽误她晚上打瞌睡了吗?

上个月我说有个星空摄影比赛,但是我对自己之前拍的那几张照片不满意,想再拍些好一点的。那时一脸支持鼓励加油加油的样子,转头又调侃我抛妻弃子,说我满脑子都是拍星星。

我非常反感别人说我在家什么事都不做,我不会做饭是事实,但是嘟嘟的作业难道是他自己主动完成的吗?嗡嗡的药难道是她自己找来吃的吗?吃完饭的碗我也不是不洗吧,嗡嗡洗澡和她的屎尿屁大多是我来处理的吧。是不是我要把所有家务都包齐了,每天饭菜都做好了才不算是什么事都不做?我觉得再怎么样,对一个人的调侃都应该是要有底线的。

我承认,我的自尊心是很强,从小到大每个老师给我的评语都是自尊心强。这或许是我的缺点,我脸皮薄,就是受不了别人对我阴阳怪气,我也不喜欢对别人阴阳怪气,如果有谁被我阴阳怪气伤到的,那我立刻道歉,现在就改,但这不妨碍我对别人的阴阳怪气的反感。

好了,就这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