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晚了

· 刷牙苏TT ·

该睡觉了的~~

生病貌似好了很多,希望快点恢复正常。

中午和YW聊了很久关于IN,关于报社,关于部门的事情。多多少少给自己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考,年轻的时候总是有许许多多的想法,年纪大了,便发现很多事情都是无法改变的,于是想法也在慢慢地消逝。或许国企就是这样一个消磨新思想的地方吧,不知道我能在其中与之对抗多久,这里如果可以发生改变的话,会很好,如果发生不了改变的话,大概也会很糟。一切都没什么定数,值得挑战,却也有点茫然。接下来给自己预留两年时间,希望一切如愿。暂时没有遇到阻碍或低谷,但是直觉告诉自己,它们似乎在不太远的前方。不过故事的结局大概就如同过去的那些一样,理想总会成为现实。

晚了,睡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