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婚礼

· 刷牙苏TT ·

还有大约十八个小时,婚礼就要开始了。

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突然之间就有很多话想说。几天前,当看到天气预报说十月一号全天下雨时,整个人都乱了阵脚,每天发了疯似的看天气预报,看卫星云图,看各类与台风、与冷空气有关的信息。

我相信上天会眷顾我们的,我们参加什么抽奖都获不了奖,但是,这一次,我相信人的RP是守恒的。

的确,我们真的是幸运的,台风移动的速度比预想的要快,前天,当我看到天气预报说,十月一号是阵雨转多云,而现在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明天的天气将是多云。是我最最希望见到的一个天气,不至于太灿烂,但也不会见不到阳光。

我始终相信,事情总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正如五年前的五月,当我神情慌乱地失掉了一次表白的机会时,那天的天空献给我的是一道最美的彩虹,那时我在大学见到的唯一一次彩虹。它或许暗示着什么,暗示着或许一切都会变得美好起来。

终于,在大学的四年即将结束时,我可以面对着你,说出我心中一直想说的话。终于,我可以有半年多的时间,把过去所希望过梦想过的所有事情,与你共同分享。如同十月一号的天气那样,在波折之后,最终带给我们的,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我相信生命终究是美好的,所有的惴惴不安,所有已遭受的和将要遭受的困扰和磨难都只是迎接下一个美好结果前的考验。

哈哈,今夜,TT将这些文字献给你,也献给TT自己,让它,作为我们爱情的见证。

2011.09.30

2 thoughts on “即将到来的婚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