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寻梦》

· TT做过的东西 ·

时间:07.05

介绍:这是2007年5月做的一个小短片,讲述了一只小猪的寻梦过程,整个构思和制作都是非常简单的,六年后的今天看起来,对于一个当时还不太会剪片的人来说,其实也还不错。这个短片获得了广外在大学城范围内搞的一个DVnewscar影片比赛的最佳剪辑奖提名。

另外,这个短片参加惠普的一个短片比赛时也进入了三十强,评委叶宇的评语是:

吴林涛导演一定属于闷骚型的魅力男人!说这话,真的是充满了欣赏,如果不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理想,包含细腻感情的人,怎么能拍摄出如此质地柔软,精致动人的作品?作品的风格细致,创意也不错,但是在拍摄的手法、技巧上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当然,因为是“抒情散文”所以内容不免空洞,要想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和关注,还需要更多的东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