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早的个人主页

· TT做过的东西 ·

时间:2002年暑假

说明:直到现在我都能记得自己第一个网页的样子,它或许还存放在某个国外免费主机空间里面,或许已经不存在了。如果我回头修复一下旧硬盘,大概还有找到的可能吧。

那么,让我来描述一下它吧:

我的第一个个人主页,背景是一幅浅蓝色的图片,播放了一个游戏的midi音乐,左栏是一排链接,右栏是正文内容。没有CSS样式,事实上那时的互联网,CSS还算是一种新生事物。

 

后来,在这个页面的基础上,诞生了我的第二个个人主页,这时已经不是单个的页面了,而是由一系列的页面构成,它是完全用table搭建的,背景是浅黄色的,页头是一个简单的FLASH动画,跳动着几个字:瘦猴子的主页;同时还有一个猴头的gif。在banner下方,是一个导航栏,导航左右两侧是一个旋转的播放按钮gif。导航下面是左右分栏的结构,主要内容是鲁迅的一些文章和自己感兴趣的一些诗词。这个个人主页维护了相当长的时间。

 

再后来,就是迄今唯一能够找得到的一个网站了,它的名字叫做“逗你玩”,于2006年7月制作,从这里可以看到这个简陋但是有趣的网站:http://www.sysutt.com/web/dnw

这是目前我能找到的,自己最早制作的一个网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