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金钱

· 刷牙苏TT ·

时间过得很快,也过得很慢,来到新媒体,不知不觉间也有半年了,这六个月的时间里,做成了一些事,也错过了一些事。今天下班的时候还在想,自己三年前不知产品经理是什么,一年前不知道投行是什么,很多事情只有时间才能让自己懂得,人总是需要时间去经历和成长,或许过去的自己,在思维和格局上,还是太狭小了吧。还有一个多月,自己就26岁了,我大概对于0和5是有某种认知上的情结的,总觉得26岁以前,还可以以学生状态的去思考一些问题,还有迷茫的资本,26岁以后,就要开始真正成为一个社会人了,得认真地去做每一个决定了。不管时间多还是少,思考总是需要的。 由于又请了一个钟点工,每个月在保姆上的支出达到了2800块,一个月的工资差不多全部都花在了这里。虽然知道自己实际的工资应该不止这个数,但看到银行卡的余额一天天变少,心里非常不好受。总觉着得有点挣小钱的门路才行,想想过去工作室的日子,钱挣得不多,但每笔收入对于自己而言都是一份额外的惊喜,那是自己能够主宰的收入,而不像工资,不管你干的多好,总是那么多,给你一个低的评级,只是因为你是在给其他部门做事,而跟你的努力程度没有半毛钱关系。 时间是我现在拥有的财富,它终会逝去,金钱是我现在未能拥有的,作为一个在人生前二十年对金钱无感的人,我现在对于它的态度是微妙的,时间和金钱,于我而言,似乎真的是两个难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