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又一天

· 刷牙苏TT ·

独处的时候,经常会思考和时间有关的话题。

有一天,我去浇水,看到小小的花蕊。

又一天,我去浇水,花蕊开出了花朵。

时间就是这样有一天、又一天地,周而复始地流逝着。

中午和同事们吃饭的时候,说等儿子长大了,会走路了,就给他买个篮球,天天晚上七八点的时候陪他玩。

静下来一想,对啊,这么快,都有儿子了。

小嘟嘟在长大,我也在长大,不知道等小嘟嘟还在长大,我却开始变老的时候,生活会是怎样的。想起这个事情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感伤的,反倒是好奇多一点。

 

调动的事情,总算有了着落,心里既有期待,也有紧张,不知道接下来等待自己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岗位。

一年说慢也慢,说快也快,虽然是刚过完年,但想到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一年似乎不够用。

最近懒了许多,扎堆的页面做了快一个月,还只是开了个头,许多事情本应早点做完的,可是一天到晚总提不起兴趣。或许应该换一个生活的节奏了。这样一天一天的重复,终究不是个办法,或者明天下班以后找个地方独自走走吧。

恩,就这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