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第二季之汶川mama

· TT做过的东西 ·

Sequence 01

时间:10.05

展示:http://news.qq.com/zt/2010/scmm/mv.htm

说明:这是《他们》系列的续集,作为汶川地震两周年的纪念,一共是八集加一个MV,我负责MV和其中三集视频的制作,担任编导。比起第一季而言,这一季在影响力上要弱很多,从制作层面来说,我感觉自己做的部分还是保持了原有品质的,甚至还有一点点提高,不过其他几集的制作就平庸了一些,感觉就是很常规的视频短片,没有太多情感在里面。除了第一季和第二季,实际上还有一个未曾发布的《他们》第三季——中国孩子,因为内容问题,以及其他原因,这一季并未推出,留下了几期已经完成的视频,永远躺在我的硬盘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