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二日

· 刷牙苏TT ·

有段时间没有更新了,从年初到现在,闲了一个月,又忙了一个月,闲的时候天天刷网页,做小东西;忙的时候,各种开会讨论,干些没意思的事情。

日报新媒体部终究还是不复存在了,坦率的说,在新媒体的这一年时间,是工作以来最快乐的一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看得到的、有成效的,而不是过去三年那样,花尽了心思,却没干什么实事。在一月初的那段时间里,的确为自己的去留认真考虑过,如果钱、时间、做事三者不能得其二,就必须离开了。不过随后的种种事情,又让去留与否留下了些变数,于是过完年后,我来到了YQ,职位上也有了一点点升迁。暂时来看,事情还是有得做的,三者得了一,时间估计闲不了,钱的问题还不太明朗,三者若要得其二,就还得满足一个条件,所以一切都还在观望中。发工资的日子近了,也不知道最后的薪酬制度定了没,至少现在还留了个念想吧。

小嘟嘟现在愈发调皮了,当然也更可爱了。我不知道自己小时候有没有这么聪明,但小嘟嘟的聪明程度的确大大超乎我的意料。他对于陌生人的性别、年龄有着极为准确的判断,看到比自己大的孩子,能够准确地喊出哥哥和姐姐,而对年轻的女性则会叫阿姨,至于对爷爷奶奶的判断则是很早就能做到的。他可以准确地记得自己在哪摔倒过,对于看到的物品也会根据自己的判断给予命名,而一些简单的逻辑分析能力,也可以从他的言行举止中体现出来。我无法想象一个一岁两个月的孩子能够表现得如此出色,作为一个年轻的父亲,我认为自己的非常幸运的,这个小家伙几乎成了我们一家人快乐的源泉。

哈哈的工作越来越忙,这两天去了浙江出差,自从家里多了一个小嘟嘟以后,无论是我还是哈哈,生活轨迹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今年以来,随着小嘟嘟过年期间的断奶,以及接下来不久后即将开始的分床睡,我们会慢慢把原来错乱的生活节奏调整过来。

今天由于不满网络不稳定情况的频繁发生,我把狂野飙车8卸载掉了,玩了几个月,在里面大概也算是个厉害角色了,不过开挂现象的日益严重,让我对这个游戏失去了最后的耐心,或许是时候把时间和注意力转移到其他方面了。

好了,就这些,明天哈哈就回广州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