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

· 刷牙苏TT ·

九月没剩几天了,算起来,今年也很快要过去了。虽然每天陪小嘟嘟玩,总觉得时间过得慢,但真要做些事情的时候,就发现时间走得太快了。

在YQ的工作算不上太辛苦,所以每天还是可以有一点时间去学些新的东西。很快就要满27岁了,说起来,自己还是算年轻的,学东西应该不是一件吃力的事情。所以在最近的这段时间,学了一些新的知识,包括swift、angularjs,接下来还会学学nodejs。不过终究不是一个做程序员的料,swift的教程完整学了一遍,真要用的话,还是一头雾水。相对而言angularjs大概会更容易接受一些,不过在一些概念的理解上,还是花了不少功夫。对于未来,我希望自己能够独立去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不要像现在这样,做一半,做不了另一半。虽说分工协作是未来的趋势,不过对于对创业什么的没有太高热情的我而言,能够把自己变成一个全能的码农,还是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情。

好了,就这些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Have you Subscribed via RSS yet? Don't miss a post!